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男神x你】当你生理期到了痛不欲生时

一直嚷嚷着要写段子,在空间码了几篇也懒得搬运了……
今天大姨妈来看望我了……痛不欲生但还是要坚强活着……
ooc注意,最后说一句,阴阳师属于网易,妖狐属于我o(´^`)o

今天你醒的挺早,在被窝里迷糊了一会儿,下半身传来的痛感让你瞬间清醒。“卧槽!为什么是今天啊啊!”你快速换好了姨妈巾,正想去给自己倒杯热水,却痛的连路都走不了。

妖狐x你
妖狐走进你房间时,看到的是你抱着肚子毫无形象的在满地打滚的样子,忍不住展开扇子掩嘴“噗嗤”笑了一声,立刻收到了你一个充满杀气的眼神。妖狐收敛了笑容,问道:“小姐这是怎么了?”“我姨妈……我肚子疼!”你还是没好意思在妖狐面前直言你生理期到了,不过妖狐还是瞬间明白了你的状况,魅人的狐狸眼里浮起一丝笑意。妖狐弯下腰看着你:“可需要小生去帮你叫桃花妖过来?”你感觉痛感减弱了一些,慢慢坐起身来,说:“还是不用了……崽儿你留下来陪我一会儿吧。”妖狐看着你,在你身边坐下来,你刚想说点什么,突然妖狐把你一把拽到了怀里,一只手捂在你的小腹上。反应过来的你顿时脸烧了起来:“崽儿你在干什么?!”妖狐在你耳边轻声说:“别乱动哦小姐,小生的手还是很暖和的,虽然现在不是时候,不过等过了这几天,小生可不打算轻易放过你呢……”

肚子疼的不行……今天先码个崽儿的试试看x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