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枪神纪/男神x你】当你对他们说三次“我喜欢你”

没有找到枪神纪的粮只好自产,虽然天美把枪神纪弄的一塌糊涂但我还是爱着我的后宫们~~

带英雄玩,ooc注意

下次来写女神x你好了~


【双枪】

“猴砸猴砸,我喜欢你~”

刚完成一场训练正在照例摆pose自恋中的他听到你的声音愣住了:“你……你刚才说什么?!”

“我喜欢你~”

一向自诩天才的他突然就红了脸:“啊?!这个……突然告白什么的……本天才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我喜欢你~”

他终于冷静下来,俊秀的脸上露出了你最喜欢的那个张扬的笑容:“嗯,我也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我喜欢你那样自行而又张扬的样子,你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天才


【机枪】

“我喜欢你。”

他正在擦拭机枪的手停了下来,略带诧异的看向你:“这是什么大冒险之类的吗?”

“我喜欢你。”

他有些无奈,成熟而带了些沧桑的脸上表情严肃,语重心长:“小姑娘,你可知道喜欢这个词是不能乱说的?”

“我喜欢你!”

在确认了你眼中的真诚之后,他叹了口气,伸出大手揉揉你的脑袋“乖,我也喜欢你,我的小姑娘。”


我依赖着你的成熟稳重,但我也想,与你并肩而行


【导弹】

“小哥哥,我喜欢你~”

听到你的话他楞了一下,帅气的脸上浮现了一抹戏谑的笑容:“哟,妹子,今天怎么这么乖,又是喊小哥哥又是告白的,莫非有求于我?”

“我喜欢你!”

他带着些轻佻地挑起你的下巴:“说吧,遇到什么非要哥出马帮你搞定的?”

“我!喜!欢!你!”

他收起了轻佻的笑容,轻轻扶着你的脸,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我也喜欢你,一见钟情的那种,你可愿意相信我?”


你的不良记录太多,但这句,我相信


【狙击】

“我喜欢你~”

素来冷淡的俊美脸孔上闪过一抹诧异:“你刚才说什么?”

“我喜欢你~~”

他表情回复了一贯的冷淡,有些不自然的推了推眼镜:“你在胡说什么……被那只猴子带坏了么……”

“我~喜~欢~你~”

他别扭的转过头去,试图掩饰住脸上的一抹红晕:“我也……不讨厌你……”


你总是沉默寡言,不善于表达感情,但是我感受得到,你的心意


【榴弹】

“队长队长,我喜欢你!”

他扶了扶风镜,英俊的脸上露出了爽朗的笑容:“哈哈,一大早就收到小美女的告白,真是受宠若惊啊!”

“我喜欢你!”

他带着一丝调侃的意味,笑眯眯地看着你:“其实,我想知道你的喜欢是哪种喜欢?是表示感谢的喜欢?还是?”

“我喜欢你!”

他的笑容变得温柔了许多,他伸出手将你揽入怀中,轻声说:“我知道,我也一样,喜欢你”


你总是这样风趣睿智却又温柔,就是这样的你,愿意让我一生追随


【工程师】

“喂,技术宅,我喜欢你。”

他诧异地从一堆机械零件里抬起头,脸上的眼镜突然歪了的样子格外好笑:“你说啥?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我喜欢你~”

他腾地一下就红了脸,开始像个眉头苍蝇一样在一堆机械里翻找着:“你干嘛突然跑来跟我说这个!我的计划全被打乱了啊!”

“我喜欢你~”

他终于从一堆机械里翻出一个小小的机器,按下按钮后出现的是几个撒着花瓣小天使的投影,他红着脸把投影举到你面前:“本来打算再加一点音乐和其他特效的……看在我熬夜好几天的份上,那个,总之,请和我交往!”


嗯,虽然你是个技术宅,但看在你这么纯情的份上,就答应你好啦


【该隐】

“该隐,那个,我喜欢你……”

他从实验台前转过身,被面具遮掩大半的脸上露出了怎样的表情你并不能看到,只见他好看的嘴唇一抿,勾起一个魅人的弧度:“怎么?突然觉悟了了,现在想要成为我的实验体了?”

“我喜欢你……”

他放下手上装有剧毒化学物质的器皿,向你走来,每一步都带着一种压抑的气场:“来吧,我会让你成为我最完美的实验体……”

“我……我喜欢你……”

走到你面前站定,看着你瑟瑟发抖却又目光坚定不曾退却的样子,沉默了片刻,终是摘下了面具,露出了一张让人惊艳的俊美脸孔,在你惊异的目光中他勾起你的下巴,在你唇上落下一个温柔的不可思议的吻,在你耳边轻语:“既然你已经有所觉悟了,那就留在我身边,永远别想逃走……”


我知道你的过去,我看得见你内心的痛苦和疯狂,但是,我不想放手



就这样的吧,顿时感觉自己已经把握不住人物性格了……因为该隐是我的最爱所以私心给他多写了点x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