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枪神纪/男神x你】归人

手痒忍不住又码一篇x这次是范爷,帅大叔什么的特别棒w顺手艾特一下想看范爷的小伙伴 @吕墨卿_予鹿长歌 

依然会有ooc,小学生文笔x


你是一个孤儿。在十岁那年,你所在的小镇遭遇了恐怖袭击,你的父母死在那次袭击中,而无依无靠的你,被送去了收容所。

那个时候,你以为自己的人生,再也没有了希望和光明,直到你遇见他。

风尘仆仆的男人,带着一丝不羁,带着一丝温柔,就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你抬头对上那双明亮如星的眼睛,他露出一抹笑容,带着冬日阳光般的温暖,他扶了扶宽大的帽檐,像你伸出手来:“小丫头,要跟我走么?”

你毫不犹豫就握住了那只手。

跟着范海辛回到教廷后,你与拥有圣痕的海德薇莉成为了好友,一起接受猎魔人的训练。

神恩者。教廷的人是如此称呼范海辛的。每当海德薇莉与你说起他,眼里充满了一种憧憬,你能明白他的心情,因为你也是一样憧憬着那个男人,但是你从来不像海德薇莉那样表现出来。

“小丫头,你举枪的姿势不对,这样开枪估计还没击中敌人你自己就该被后座力崩倒了。”

“哼!我才不要被你这个臭大叔管!”

“喂喂,丫头,我好歹算是你的恩师,有这样对恩师说话的么?”

“我不管我不管!我的姿势就是没问题!<(`^´)>”

“好好好,你没错你没错。对了,这次出去给你和海德薇莉带了点小玩意,你看看喜欢不?”

“我……我又不是小孩子!不过……不过,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收下吧!”

“好好,丫头你开心就好,来,我帮你把发带绑上,哈哈,看看,我家小丫头就是可爱!”

你顿时羞红了脸跑开了。没错,你是个小傲娇。

范海辛如此强大,却又如此温柔。当你每一次从噩梦中惊醒,抱着海德薇莉哭成泪人时,在隔壁房间察觉到的他都过来安慰你,一遍又一遍拍着你的背让你平静下来,或是用大手揉揉你的脑袋,对你说:“我在,别怕。”

每一次你出任务,你都会发现,他在暗中保护着你,几次被你发现之后,面对你的恼怒他也丝毫没有尴尬,只是习惯性地扶了下帽檐,对你爽朗一笑,说:“我怎么舍得我的小丫头受伤呢?”

你以为这样的日子能够一直延续下去,直到那一次,他与血族德古拉一战后,彻底失去了踪迹。

得知这个消息时,你一个人默默去了教廷后花园,海德薇莉担心的找到你,却发现你手里紧紧抓着那条他送你的发带。

“范海辛!你这个混蛋大叔!你有本事一辈子别出现在我面前!”你歇斯底里的吼着,眼泪再也控制不住。

那之后过了几年,你成长为了一个出色的猎魔人,而海德薇莉则成为了新的神恩者,她拿起了范海辛留下的武器,准备踏上新的旅途。

“我要去将他找回来。”她对你说,我不想看到你失去希望的样子,我要把你的光明找回来。

而你呢?你没有勇气走出去,你做不到像海德薇莉那样勇敢,你怕你的寻寻觅觅都会成为一场空。

那一天,教廷遭遇了血族的袭击,没有了范海辛和海德薇莉,你们抵抗的格外艰难、你早已遍体鳞伤,但是,你绝对不能让这个承载着你和他的回忆的地方被毁去。

“唔!可恶……已经……撑不下去了么……”你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不清,身体也渐渐失力,眼前的血族狰狞的大笑,向你袭来。


“好想……再见你一次……”


“嗤!”一道璀璨的刀光闪过眼前的血族突然人首分离,身体维持着前扑的姿势在你面前倒下。你睁大了眼,一句话也说不出,就这样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逆光而来。

他带着一股沧桑的气息,一步一步稳步前行,来到你的面前,对你露出了爽朗的笑容,你再也忍不住,扔下枪扑到了他怀里,他温柔的抱住你,揉揉你的头。

“我的小丫头,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范海辛。”



喜欢的小伙伴别忘了留个小红心么么哒www下次是女神x你www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