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金木研x我】陪伴(算是生贺?)

文笔这种东西已经没有了x
打着男你标签的男我x
金木研一生挚爱

“呃啊!嗯……”黑暗的角落里传来了痛苦而压抑的声音,身形纤瘦的白发少年蜷缩在墙角,俊秀的脸上眉头紧紧蹙在一起,牙关死死的咬住,勉强睁开一丝的右眼里同款涣散没有焦距,而左眼,黑色的眼白与红色的瞳孔,诡异狰狞。

他双手紧紧扣在地上,十指已经磨出血,然而这也并不能缓解身体里的痛苦,露出的后腰那里,四条鳞赫正在融合,隐隐形成了一条蜈蚣的形状。

我一打开门就注意到了这一幕,心里一紧,不顾此时他是不是处于暴走状态,跑到他身边,跪在地上就这样将他抱在了怀里。

此时他似乎恢复了一点意识,无力的伸手推搡着我,喉咙里发出细碎的声音:“你怎么……快走……离我……离我远点……”我使劲摇头,压制心里仿佛要爆炸的情感,死死抱着他:“我不会走的!研,别赶我走!”

他发出一阵痛苦的闷哼,依然想要伸手把我推开:“现在我……无法控制赫子……再这样……我怕……我会伤害你……呃啊!”

眼泪不受控制的滴落下来,视线模糊的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我依然不想放手:“研,你不会的,你不会伤害我的!你比任何人都要温柔,你宁可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别人,但是,就算你会伤害我,哪怕会吃了我,那也没关系!我只想留在研的身边,哪怕一点点也好,我想负担你的痛苦……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到……”

似乎是听进去了我的话,他不再试图推开我,甚至连痛苦的声音都极力忍耐着不再发出一点。许久之后,鳞赫渐渐消失了,他紧蹙的眉头渐渐舒展开,额头上早已满是汗水,打湿了刘海。

我拿出手绢,仔细的擦去汗水,他的皮肤一直都是这么白皙,而现在却显得有些透明,我感到自己心里一直剧烈的疼痛着,但是我知道,我所感受到痛苦,远远不及他的痛苦的万分之一。

痛苦渐渐平复,他缓缓睁开眼睛,左眼也已经恢复了正常,他看向我,目光有些复杂,缓缓开口道:“为什么,你一定要留在我身边呢?明明知道我现在有多危险,明明知道,我已经不是人类了,为什么,不肯离开呢?”

我露出微笑,说:“当然是因为,我最喜欢研了啊,喜欢到想要一直和研在一起,喜欢到想要分担研的所有痛苦,喜欢到不管研变成什么样都不想离开,喜欢到,如果是为了研,哪怕丢掉性命也无所谓。所以啊,不管怎么样,研都不许再推开我,那样我会更难过的,被最重要的人推开,我可能会难过的死掉呢!”

怀里的少年沉默了许久,终于听见他轻飘飘的声音:“我真的是……拿你一点办法也没有呢,既然如此,那么以后,也请不要离开我……只要你在的话,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也不会……彻底变成怪物……”

我拨开他的刘海,在少年的额上轻轻一吻:“约定好了哦,我,永远不会离开金木研……永远,喜欢着我最重要的你……还有,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