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枪神纪/男神x你]血族之爱

不是不想写段子,是真的很懒x

这次是血族专场但是只有三个因为我懒x

男神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领主·兰德

你听莱恩说兰德在书房看书,便轻手轻脚走到书房门口,犹豫了片刻正想敲门,便听见里面传来兰德温和却又带了一丝惑人的声音:“进来吧。”

你小心翼翼打开门走进书房,优雅的坐在书桌前看书的兰德抬头看向你,俊美绝伦的脸上露出一抹柔和的微笑,放下手里的书,问你:“怎么想到要来这里找我?”

你有些羞涩的走近了一些,低着头小声说:“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见你……”你想起刚才在楼下大厅遇到安娜,在听说她与兰德曾经人类的恋人有着一样的面容后,心里一直十分复杂。

兰德像是看出你的心里所想,起身走近你,将你温柔的揽入怀中,在你耳边轻语:“我的女孩,你不需要有任何顾虑和担忧,过去漫长的岁月都已经是过去,而你是我的现在和未来,至于安娜,她的存在只是我对曾经所爱的一种怀念,我爱你,从今往后,只会爱你……”

这一刻,你终是明晰了他的心意,身为血族领主的他,在过去千年岁月当中只有过那一段短暂的爱恋,但毕竟那位恋人早已消逝,如今能够站在他身旁的,却只有你一人,你还有什么好介怀的呢?

血族的生命何其漫长而孤寂,而你,是他黑暗生命中的阳光。

 

克劳斯

你百无聊赖的在庄园里散步,天气阴郁,你的心情也很不好,克劳斯被邀请去一场血族宴会进行演出,而你作为人类却不能参加。

你正在郁闷中,突然隐约传来一阵悠扬动听的小提琴声,你被这音乐所吸引,情不自禁向着音乐传来的方向走去。

你一路走进了宽敞的宴会厅,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彩窗边上演奏小提琴的克劳斯,你还没来得及惊讶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克劳斯对你露出了一个魅惑的笑容,乐曲突然高昂起来。

在结束了最后一个音节余音未散之时,他手中的小提琴突然化为一只精致的魔杖,他优雅地挥舞起魔杖,一时间整个宴会厅内都飞舞着美丽的蝴蝶。

你被这让人震撼的景象给震惊了,就这样愣愣的看着克劳斯优雅的踏着飞舞的蝴蝶来到你面前,他执起你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吻,俊秀的少年面庞上带着深深的笑意,说:“My lady,对于我为你准备的惊喜可还喜欢?”

你顿时羞红了脸:“喜……喜欢……不过你怎么……”“你喜欢就好,这可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爱之乐章,其他人可没有资格聆听我对你的心意呢~”

不要怀疑魔术师对你的真心实意,死亡的乐曲也会为你化为爱情的旋律。

 

 

暗影斥候·洛里安

你从黑暗的角落里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周围,并未看到任何身影,你心里稍稍一松,尽可能放轻脚步,迅速朝着古堡的后门跑去。

但是很快一股阴冷的气息就出现在了你身后,你骤然一惊,但脚下却加快了速度。五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就快到了!

眼看大门近在眼前,一股喜悦之情出现在你心里,然而你的手还没有触到门把,阴冷的气息顿时席卷而来瞬间包裹住了你,在你一声惊呼之中,你被一双看似纤细却格外有力的手臂拉进了一个有些冰冷的怀抱里。

在你余光里看到一撮银白色发丝的同时,耳边传来了那个带着一丝魅惑人心的嗓音:“宝贝儿,这次又是你输了呢,想要在敏捷和隐蔽上赢过我,你还是差一些啊。”

你气鼓鼓的扭头瞪着洛里安那张俊美妖异的面孔,毫无震慑力的发火:“暗影斥候了不起啊!跑得快了不起啊!从来不知道让着我,哼!”

洛里安低笑了一声:“宝贝儿,我哪次没有让着你呢?如果我一开始就全力以赴,你恐怕不会有任何机会呢。而且……”他将你转过来,一手揽着你的腰一手抬起你的下巴,脸上的笑容带着一种说不出的诱惑,看着你瞬间脸上腾起红晕,他愉悦地凑近你的脸,低声道:“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走的……”

让人闻风丧胆的暗影斥候,想要囚禁的,不止是你的人,还有你的心……



千年更一回……懒到没救的我x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