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沧羽是个废物

年更选手,懒癌已扩散,只会写字不会画画,姑且算个乙女写手。目前主混es,其他圈子已淡。

【drb乙女向】一郎x你

入坑第一篇x

ooc属于我x
修了下错别字

 

认识他的时间也不短了。初见之时他还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少年,青涩的面庞,炽热的目光,他毫无畏惧的面对这世间的一切,那份热切就这样撞进了你的心里。

 

时隔两年你再一次见到他,那份青涩已经逐渐褪去,多了一份锋芒内敛的成熟感,但从那双异色的眸子里,你仍然能够看到如火焰燃烧般的热情,只要一个契机,那份火焰就能燃尽整个世界。

 

糟糕了。原以为当初的那点懵懂的心动只是因为自己的不经世事,但现在你才恍然,对他早已情根深种。但他呢?虽然有你自我克制的原因在里面,但是山田一郎本人对于你的心意仍然毫无察觉。

 

他对待你就仿佛对待自己的弟弟一样,把你当成妹妹一样的存在,他并不知道每当他伸出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揉你的头发并对你露出阳光般微笑时,你要多努力才能掩饰发烫的脸颊和鼓点般的心跳。

 

“喜欢的话,不妨说出来试试看啊,如果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没可能呢?”友人这样对你建议。你何尝没有这样想过,但你一直以来矜持而谨慎的性格让你变得有些懦弱,你害怕得到否定的答案,更害怕自己接受不了这个答案。

 

但是你觉得友人说得对,你或许应该尝试一下,而且一郎的两个弟弟也难得的对你很认可,只要他本人同意的话,那么就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成为你们之间的阻碍。

 

你终于还是选择了一个明媚的午后,对他含蓄的表达了心意,即使没有直接说出“我喜欢你”,但你相信,他听得懂。山田一郎的确是听明白了,但是他所展现出的是一种错愕和不知所措。

 

“我以为……你一直把我当成哥哥,所以我也一直……当你是妹妹来的……”这个平日如烈阳一般爽朗又温暖的大男孩有些无措的对你这样说道。

 

你垂下眼眸,果然是这样啊,但是这一刻,你却还是生出了一点勇气,他或许,只是还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不应该就这样放弃,于是你鼓起勇气直视一郎的双眼,说:“没关系,我想我们都需要好好想一想,如果你想通了,到我们经常见面的地方,给我答复吧。”

 

说完你就转身逃开了。

 

你来到了你们经常一起消磨时间的小广场,坐在那棵最大的苹果树下面,你想起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里,那个时候战争刚刚结束,城市里多少还是比较混乱,你被一伙不良勒索钱财,是一郎替你解围,你才知道他也是不良,但是从来不欺负弱者和女性。

 

或许那个时候就已经心动了吧?毕竟你也憧憬过这样少女漫中的场景,只不过如今回想起来,如果那个帮助你的人不是一郎,你或许,也不会产生那样的感情,只是因为是他而已。

 

一下午就这样过去,夜幕悄悄降临,周围三三两两的出现了一些在这里约会的情侣,显得形单影只的你是那么格格不入。你自嘲的一笑,自己究竟在期待什么呢?如果不说出心意的话,或许还能维持着和他的关系,现在看来……该是断了吧。

 

你缓缓起身,向着山田万事屋的反方向走去,就这样结束吧。

 

—————————视角转换—————————

自你跑出万事屋之后,山田一郎就一直心绪复杂,偏偏这天并没有接到什么委托,也没有rap battle,闲下来脑海里全都是你对他表明心意的情形,不禁感到有些烦躁。

 

二郎和三郎注意到了哥哥的异样,感到有些担忧,聪明的三郎猜到点缘由,便试着询问:“说起来,之前XXX(你的名字)有来万事屋吧?好像是跟一哥说了写什么然后就离开了,你们发生了什么吗?”

 

一郎有些复杂的看了看两个盯着自己的弟弟,说:“她今天……向我告白了。”说完一郎就觉得哪里不对,再看看两个弟弟的脸上都是一副“果真如此”的表情,心里了然恐怕你喜欢一郎这件事,两个弟弟早就知道了。

 

二郎一脸期待的追问:“那么一哥你答应了吗?肯定是答应了吧?”三郎丢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低能儿,如果一哥答应了的话,她就不会一脸难过的离开了。”二郎很是诧异:“什么?!居然没答应吗?!一哥你不是也一直很喜欢她的吗?”

 

一郎心里猛然一动,虽然自己对你说是把你当成妹妹看待,但真的是这样吗?回想起来,两年前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被不良少年围住索要钱财,明明害怕的发抖,但却死死抱着背包不放,也没有后退一步,那娇弱的身躯和坚定的姿态,让自己产生了想要保护的冲动。回过神来,那群不良已经被他赶走,当你睁大的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向他并道谢的时,他突然觉得你真的好可爱。

 

两年后再次见到你,你变得更加明艳动人,随着年龄增长也逐渐拥有了一丝成熟的魅力,就这样在次数渐渐增加的接触里,对你的喜爱越来越深。

 

此时此刻,一郎终于明白,他对你并不是他自己想的兄妹情,而是男女之情,自己怎么如此愚蠢,池袋的No.1竟然对感情如此迟钝,真的是……太丢脸了。

 

终于明晰了自己的心意,一郎这才想起,你说过在经常见面的那个地方等答复,他看了眼窗外,心头一紧,眼看着夜晚即将到来了,自己竟然就这样让你等了一下午?!

 

“该死!”他终于无法再冷静,甚至顾不上交代些什么,就在两个弟弟带着笑意的注视下夺门而出。

—————————视角转换—————————

 

你低着头踢着一块小石头缓慢的走着,身边走过一对对亲密相拥的恋人,他们身上仿佛充满了色彩,而你渐渐变成了灰色。

 

就在你的心一点一点沉下去的时候,身后有人呼唤了你的名字:“XXX!等等!”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你猛然抬头,是他的声音!

 

你忍不住回身看去,就见一郎向你跑来,在你面前站定的时候气喘吁吁,你心里生出一点希冀,但你并不敢抱有太大期望,只能勉强自己露出和平时无二的笑容,问他:“一郎,你怎么来了?”

 

一郎平复了一下,认真的看向你的眼睛,缓缓开口:“抱歉,我知道我不应该让你白白等了一个下午,但是这一下午我想通了很多,无论如何,我都想告诉你这些。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和我的弟弟们一样可爱,也习惯你依赖我,我自以为你是把我当成哥哥才会这样,所以我也自以为是的以你的兄长自居,像对待弟弟们一样对待你。但是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我真的是个白痴,其实你的心意我早就应该了解的,其实我并不是想要做你的哥哥,其实我一直都……一直都喜欢着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在你的心里掀起了天天巨浪。一郎他竟然……说喜欢自己?!一时间你竟然大脑一片空白,愣在那里。

 

一郎见你并没有反应,有些懊恼地垂下眼睛,说:“抱歉,是我没能察觉自己的真实想法,让你受到了伤害,但是我山田一郎在此宣誓,一定会用我的性命去保护你,把你视为我的家人。所以,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成为你的……男朋友……”

巨大的喜悦取代了之前的低沉,原本以为这份恋情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但如今你觉得,果然你们之间的缘并未结束啊。

 

你抬眼看向一郎,这个一向意气风发的少年此刻正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你的反应,如火的异色眸子里有着一丝不安,原来他这么在乎自己。你忍不住笑了起来,在少年惊讶的目光中对他眨眨眼睛,说:“既然一郎这么诚恳,那我就答应你好啦,请多指教哦,我的男朋友~”

 

话音刚落,你就落入了少年温暖的怀抱,与此同时一个热切却又温柔的吻落到了你的唇上,辗转反侧,极尽缠绵。

 

在夜幕下的人群中,这对拥吻的年轻身影,仿佛散发着无比耀眼的色彩。

 

Fin.

 

 情人节就想到的情节到现在才写出来x

感觉人物特点还是把握的不好,想写出一郎的那种未褪的少年感和那种意气风发,但是感觉就是发挥不好……果然是上了年纪piao不动小哥哥了x

评论(4)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